Sims4动作捕捉动画教程1:基础篇

Sims4 Motion Capture Animated tutorials

这是最近自己研究的一个方法,可以将其他游戏的动画和自己的动捕设备数据动画导入到Sims4中来。而且这个方案不止适用于Sims4它也同样适用于Sim3,Sims2,上古卷轴系列,龙腾世纪系列,GTA系列......等囊括所有支持动画mod的单机游戏。
同样也适用于游戏开发。

原创教程,转载请链回本帖,并署名出处和作者,写教程不易,望理解和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谢谢!
下面我以Sims4为例,详解Sims4的动捕动画教程。
这部教程是一个系列,先简单做点现成的动画,让感兴趣的人快速上手同时过过DIY动画的瘾。
教程将分3篇讲,第一部分是基础篇。
第一是快速上手基础篇
第二是置换其他游戏动画中级篇
第三是动作捕捉设备制作动画篇

我平时比较忙,一有空我就会来填补的。

工具和插件在这里:

点此前往下载插件

放在游戏中的动画演示效果——》点击去土豆观看


 第一章:快速上手动作动画基础篇 
byLuluk

(为保护自己的作品,我在图片中加了水印,我尽可能的降低了透明度,希望不会妨碍到大家的阅读,望谅解:)


额,另外工具这里我漏了一个另外,插件和工具在一楼链接

 还有个3d max 2012(插件只支持2012)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