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也不想多说,只能说模拟人生这个圈子真是个复杂的是非地。还是默默玩自己的游戏,静静做自己的mod和剧场比较开心,教程谁爱做谁做,谁想当大神就去当。谁想抹黑我就去抹,谁想造谣就去造,随便。最好把谣造的更大点,更离谱点,撒谎抹黑的更夸张点,这样比较有意思,你们玩的开心就好。不想跟那谁一样长篇大论的煽情和装无辜,我倒是挺乐意接受你们给我安排的反派角色,多有意思,这些年我也受够了尽心尽力的为别人辅导制作,毫不保留的贡献我的技术教程,最后却反被反咬和指责我服务的不够。既然早晚都要被反派。那我就好好做这个"反派"吧~我没有对不起谁过,也没有这个义务把谁都当大爷伺候,这些年的任何分享,所有的初衷只不过都是出于对模拟人生这个陪伴了我十八年的游戏的爱还有对交际的渴望和孤独。然而这么多年过去,在这个圈子里也看清了很多事,也渐渐认清了很多人。现在我明白了,网络也只不过是一个社会的缩影,现实里都找不到的真情实意,在网络上就更难找见了。然后也逐渐意识到,对于我来说,生活、工作和自己的梦想,才是我的重心和本质。我不会放弃这个游戏,但我也不想再深入了。就这样了吧。

2018-03-11Sims4Sims3
评论-11 热度-9

评论(11)

热度(9)